電波拉皮除皺整形手術
  電波拉皮讓額部肌膚重獲新生
  電波拉皮技術解決面部鬆弛
  電波拉皮除皺價格如何
  電波拉皮手術全過程
  電波拉皮的神奇效果
 
  雷射去法令紋治療效果顯著
  除皺拉皮手術最有效變美麗
  電波治療部位保養方式不同
  安全無創手術的效果遞進式
 
> 服務項目
 
主旨
電波拉皮手術全過程
   

1、電波拉皮是唯逐一項必須由原廠頒與合格認證的專業醫師才能執行的治療。專家會在治療前作諮詢服務,告訴您是否適合來進行電波拉皮的治療。 35-60歲的女性治療後通常會有最好的與明顯的效果出現。
2、通常,整個療程只需一次治療,治療時間從20分鐘至2小時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治療時,不需要全身麻醉。
3、治療過程中,每一次能量傳入皮膚時,您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這表示您的膠原蛋白已受熱刺激,皮膚因而緊緻。
4、治療後,您的皮膚可能會有些微紅的現象,在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但大部分的人,手術完沒多久即退去,術後沒有恢復期,也不需額外的特別照顧。
5、電波拉皮治療後的立即效應:您應該可以感覺到與看到您的皮膚變的較平滑、緊實與年輕。您可能還可以看到塑形的效果,這是臉型線條輪廓變緊緻的結果。
6、改善效果持續產生:治療後,因皮膚內膠原蛋白新生使膠原蛋白含量增加,皮膚緊緻的效果天天都會有改善。同時,額外的塑形的效果一直到術後6個月內都會持續產生。